墨竹莫逐

多墙头;懒人一个;文笔废;吃货

好生气啊,但是还是要围笑

今天看到了朋友lo底下的回复,唉,我这个爆脾气就忍不住了🙂写手和读者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,尤其在lofter这个免费平台上,写手其实并不欠读者什么,白嫖也就罢了,曲解写手意思就不好了吧🙂是,写手也不是完人,尤其像我这种文笔差更新慢的很乐意接受别人的意见,要是真三观不正,读者指出来也无可厚非,但是至少也要有理有据才可以吧,信口胡来可还行?!我作为一个读者成分大于写手成分的人,也知道要是碰到不喜欢的文不去看不去管就好了,哪怕发表意见也至少会注意语气,最次也会让自己看上去占理一点…莫名其妙发表了一通全凭自己yy的话是在恶心谁呢?!

(这话想说很久了,因为不止一个人,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儿了,今天借着lo发泄一下,愿意取关愿意反驳的请随意…但我就一点要求,你若不赞同,说出来的话至少要逻辑无误,实在懒得和胡搅蛮缠的人聊天了🙂)

评论(22)
热度(11)
©墨竹莫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