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竹莫逐

多墙头;懒人一个;文笔废;吃货

给晓波正名

昨天的情节似乎到最后有点脱缰…我没收到任何刀片先在这里谢谢各位😂😂😂我来解释一下我这么写的原因哈,很多人不懂晓波怎么会变成这样,因为我没看过电影,这里的晓波更像是一个化名,所以我让他变得单纯却粗暴,直爽且无谓…毕竟是cp文,所以他和牛牛会有感情发展,我在第六章开头也有点暗示,但是试想张晓波这么个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人,在意识到自己可能对牛牛有好感,对一个不久前才打了自己的人有好感的时候,肯定会惊慌失措阿,更不用说他俩都是alpha,这基本上等于正常世界观里的同性恋嘛…所以晓波同志肯定会非常希望找到一个女朋友来证明自己是正常的,所以在遇到一个有眼缘的时候会动心也无可厚非……我知道我表达能力有限,特意为晓波正个名…下次更新又不知道啥时候了,祝各位阅读愉快…

评论(1)
热度(5)
©墨竹莫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