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竹莫逐

多墙头;懒人一个;文笔废;吃货

明信片+更文通知



经过艰难险阻,终于把明信片寄出来了😂😂😂,我在一个特别小的城市(我们俗称屯子),所以也没有什么有特点的明信片,各位凑合着看吧~我写的话都是大王说过的话和歌词,没有什么特殊含义,所以千万不要多想哦❤❤❤

 @一只小敌敌  @Kei_Poon  @啊加  @祝君好(葬年)  @阿米米阿  @Zero蕉  @即便是如何   @等等吧  @练云屏   @窩跟里萌縮 @灰灰(底下列表人太多,我实在不知道哪个是正确的)

因为国际明信片实在容易寄丢,所以小伙伴们收到了一定要记得告诉我一声,LOFTER、私信都可以~


还有,关于越越的那篇古今,由于竹子周一、周二有考试,周五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面试,所以这周没法更文了。不过我用BB的发际线担保,那篇文是肯定不会坑的!


(如果有小伙伴愿意让我寄明信片的话,还是可以给我私信的哦。不过下周是没有时间寄的了,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。)


最后祝各位中秋快乐~~~~

评论(23)
热度(6)
©墨竹莫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