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竹莫逐

多墙头;懒人一个;文笔废;吃货

一点心意表嫌弃>_<

哈哈哈哈哈,跟风来一发~坐标地点米国超级小的城市(特产是苞米和苞米地),愿意私信地址的我就给你们寄当地明信片好了(没有等等明信片抱歉)

一只小敌敌:

忙得我文一时半会写不出来,但是着急想表达一下喜悦!那个啥,礼物什么的邮过去真容易丢,我给国内同学邮过的礼物就不幸丢过且没买保险,所以不嫌弃的话我送明信片吧~




坐标枫叶国,明信片没有印等等就只能当地的了;只要常点红心或留言我的文的朋友,在此条lof底下留言在这我就发;


上不封顶,只要眼熟!然后我私信你要地址(如果没有人留言我就默默删……orz)❤️




最后祝等等好运!小人退散!



评论(3)
热度(27)
©墨竹莫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