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竹莫逐

多墙头;懒人一个;文笔废;吃货

点梗+接下来的打算

古今何瀚和小老板那篇终于完结了,然后也很高兴马上就要到三百粉丝了,所以就将我的脑洞和点更楼放在一起了~~~~


关于古今系列目前有三个脑洞:

1. 苏越:古风架空,走轻松故事向,可以生子,这一篇是我一直比较想写的,不过可能要再构思构思

2. 许诺(那只黑猫)x苏凯文:现代文(zhuang)艺(bi)向,这篇故事我只是想让我最喜欢的人出现在我最喜欢的地方而已,地点在英国剑桥。不过我更倾向于等牛牛10月份开播了再开脑洞。。。

3. 许玮琛xBill:单元故事集,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欧美AL一篇恶魔和天使的文,大致走那个风格


除了古今之外,我还在百粉点梗的时候欠了一篇林皓x何瀚的文,本来说是腹黑医生和病弱何瀚的互相利用文,结果被我发展成了未来AU监禁梗。。。。而且这篇一定是BE,一点HE的可能性都没有(我都不确定我的文风hold住hold不住这种文。。。)


还有一篇恭越(微all越)的和亲梗,强强,HE,我目前脑洞出来了一个大纲,估计也是长篇。


目前我的脑洞大致是这些,各位可以写自己的脑洞,也可以投个票什么的。。。你们要没人回,我就暂时封笔了。。。。

评论(68)
热度(18)
©墨竹莫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