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竹莫逐

多墙头;懒人一个;文笔废;吃货

昨天各种新闻真是炸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~

大头:

我越美如画!我爱我越一辈子!我要啪我越一辈子!


大师兄么么哒:



大越越V5!!!




苏婉容:







一个男四的逆袭,一个男四的奇迹!!!众多正剧中的不同画风,以唯一一部偶像剧仙侠剧的角色而被这么重量级的奖项提名,已经是非常了不起!!!!谢谢等等成全了陵越,谢谢陵越成就了等等!!!等等你简直棒呆!!!!!这是演技的认可,你!就是这么优秀!!(ಥ_ಥ)




Lily_saii:







白玉兰上海电视节提名ಥ_ಥ




一起提名的都是老一辈的演员啊ಥ_ಥ




而且还出自古偶沃ಥ_ಥ我也是可以炸成一朵好靓的烟花了ಥ_ಥ




BB为神魔这么棒!想把他抱起来转圈圈肿么办ಥ_ಥ




越越白月光!越越越越越越ಥ_ಥ




这个角色真是……ಥ_ಥ 




窝已经决定要爱越越一辈叽惹ಥ_ಥ








评论
热度(180)
©墨竹莫逐 | Powered by LOFTER